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馮仁昭四圍超】
指90歲夫生命到盡頭 
瓊瑤遭繼子轟:將父親還給我們 | 2017-05-03 | |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br/>指90歲夫生命到盡頭 <br/>瓊瑤遭繼子轟:將父親還給我們 | 2017-05-03 | | 蘋果日報

【馮仁昭四圍超】 指90歲夫生命到盡頭  瓊瑤遭繼子轟:將父親還給我們

瓊瑤之前喺社交網分享咗好多老公失智中風住院需插喉嘅嘢,仲撰文:「我知道,鑫濤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但是,他的兒女並不願意接受這事實!」結果引發多人議論,佢繼子、皇冠文化集團創辦人平鑫濤兒子平雲寫咗一封名為「給瓊瑤阿姨的一封信」,話父親係失智,唔係病危,暗示瓊瑤講嘅嘢失實,佢仲話:「對你來說,你認為父親應該死;對我們來說,我們選擇了讓父親活下去。」並懇求瓊瑤「就請將父親還給我們吧,這是我們最沉痛的請求。」


平鑫濤(左)失智中風住院,並插喉維持生命,瓊瑤與繼子為拔喉一直爭拗。資料圖片

「對瓊瑤阿姨以禮相待」

瓊瑤文章上月30日貼出,平雲就喺瓊瑤FB貼上「給瓊瑤阿姨的一封信」,話瓊瑤文章如同把父親送上公審祭台宣判死刑,平雲二姊平珩也亦喺臉書同步刊出此信。平雲話:「我的父親一向極為注重隱私,很遺憾他的病情,最後卻變成公開討論的八卦話題,對身為子女的我們來說,這是何其不堪的事。」


瓊瑤繼子平雲接掌經營皇冠文化集團。 資料圖片 


平珩指瓊瑤一周探望爸爸平鑫濤3次。資料圖片

平雲仲話:「基於對父親的尊重,多年來我們對於瓊瑤阿姨一直以禮相待,儘管之前的一系列發文,有許多地方嚴重偏離事實,但為了顧全父親的體面,我們也一再隱忍,但事情的發展,已到了我們不得不站出來,做一些澄清的時候。」平雲亦有提父親住院、插鼻胃管經過,話同瓊瑤所寫有好大出入。
瓊瑤噚日接受台灣《蘋果日報》訪問,坦言唔捨得老公平鑫濤,自責:「我錯了,錯在50幾年前不該把我的《窗外》寄給皇冠,我錯是錯在那時候,不是現在。」當年瓊瑤同已為人夫嘅平鑫濤相戀,令自己背上小三之名:「我對這3個孩子道歉,我就是不該認識他爸爸,請他們饒了我吧。我快80歲了,活不了多久了,請他們饒了我吧。我一直在他們面前矮了一截,這50年來的恩怨也就一筆勾銷了。」
撰文:馮仁昭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