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iOS 11 后,只需用好 Live Photos,你也能拍出惊艳的长曝光照片


iOS 11 后,只需用好 Live Photos,你也能拍出惊艳的长曝光照片
在复杂的世界里一个就够了:ONE一个- 少数派  /  Still

在 WWDC 发布会结束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更新了 iOS 11 ,发布会上 Live Photo 的长曝光让我印象深刻,于是今天尝试将之前在彩虹瀑布拍到的水流进行长曝光处理,简单加了个滤镜后,效果把我惊艳到了😱:

 
 
 

在微博上看到有一些小伙伴问是不是需要三脚架,我觉得是不需要的,只要拍照的时候手拿稳就足够了,苹果应该是做了一些算法优化的,就像人像模式一样,不是完全依赖硬件进行的处理,下面分享一下 iOS11 中将 Live Photo 进行长曝光的使用方法。

长曝光的功能只能在 Live Photo 中使用,而且可以明显的看到长曝光后的照片进行了一定的放大,目前还不支持在相机 App 中直接自定义曝光时间,操作方法是在系统相册中将 Live Photo 上划,下方会出现几个不同的选项(都是 iOS 11 的新功能),点击长曝光即可。

点击后需要几秒钟时间进行处理,我在处理后添加了 VSCO 的 F2 滤镜(免费),然后就得到了上面的效果。

根据苹果官方的介绍来看,长曝光适合动静结合的一些场景,比如有裸露岩石的小溪,夜间的摩天轮(官方demo)。感觉听到了一大波减光镜厂商的哭泣🤣。



Original Article: https://sspai.com/post/39566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