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你有幾常自慰?」AV見工面試問呢啲 | 2017-07-28 | | 蘋果日報

「你有幾常自慰?」AV見工面試問呢啲 | 2017-07-28 | | 蘋果日報

「你有幾常自慰?」AV見工面試問呢啲

小堀芳一,日本AV女優選角監製,曾發掘夕樹舞子、麻美由真、小澤圓等一線女優。如果他欣賞你,一部片酬可賺三百萬日元(即港幣二十多萬),引來萬千少女爭相在他面前展露胴體。「多起來一日四、五個,一個月就有數十個。」小堀先生娓娓道出他入行35年來所見所聞。
記者:馮樂婷 攝影:陳海威 剪接:魏利民

「首先經理人會帶女優到我公司,然後填資料。」AV女優面試官小堀芳一,指女優面試主要分對談和拍攝裸照兩部份,每部分約花半小時,合共一小時。


入行35年,小堀芳一曾面接10,000位AV女優。


面試表格頁一:個人資料、夢想、演出AV的動機等。


面試表格頁二:性經驗和喜好。


面試表格頁三:宣傳方法。

Part 1:對談

小堀先索取AV女優的身份證明文件,確保對方年滿18歲。然後,他會為女優端上一杯咖啡和三頁面試表格。第一頁表格(見圖),需填寫個人資料、夢想、演出AV的動機等;第二頁表格(見圖),有31條問題,主要了解女優的性經驗和對性的看法,例如:曾與多少位男土/女士發生性行為、叫床聲、SM經驗等;第三頁表格(見圖),則讓女優影片的宣傳方法,例如有些女優不希望家人或朋友認出自己,選擇避免電視、手提電話等宣傳。這份表格,要求女優毫無保留地寫出自己的性經驗和喜好。
完成表格後,小堀會根據資料向女優發問:「最重要是關於『性』,性經驗、對性的看法之類,例如你會唔會自慰等?。」小堀還會了解女優跟男友的關係、興趣和看AV的經驗等,以識辨說謊的女優,同時快速將女生歸類,確保符合觀眾口味。
「有些性工作者會刻意減少自己的性經驗次數,以塑造純情的印象。」交談環節也充滿驚喜——「曾有附近的鄰居嬸嬸一起來,大約三十至四十歲。鄰居甲跟鄰居乙說會演出女優,乙就說她也想做女優,之後好友丙又想試。因為要填地址,才知道是我的鄰居。」他亦遇過渴望重拾女性身份的72歲婆婆、一對母女、雙性人、甚至性經驗達1000名男生的22歲少女等,令他畢身難忘。

Part 2:拍攝裸照

「因為出於這行業 ,全裸是理所當然的大前提。」完成對談後,小堀會為女優拍裸照。相機鏡頭對準胸部、臂部,「即使對方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也絕對不會表現出來。如果你裝出一副色迷迷的樣子,女優都會害羞,就拍不出自然散發女性魅力的相片。」拍照環節亦是最考驗小堀的時間,不少女優為搏取他的歡心,曾邀請他奪去自己的初夜、主動投懷送抱等。但小堀卻鄭重地指,千萬要抵抗誘惑,否則被人抓住把柄就難以在業內立足,「很多人因按捺不住而失去職位,沒有人能像我三十多年持續做面試官。」
在AV業打滾35年,小堀在退位之年寫成《和服裡的風景──窺視日AV本製作》,記錄行內秘聞。書中更結合擴增實境技術(AR),讓一直只可遠觀的讀者親親女優,份外體貼。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