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星期六

打得犀利,脫得清光 - 邁克 | 2017-09-03 | | 蘋果日報

打得犀利,脫得清光 - 邁克 | 2017-09-03 | | 蘋果日報

打得犀利,脫得清光 - 邁克

《諜海奇男子》有一個經典鏡頭,穿住黑色長裙的梅麗德正面看密密實實,一轉身觀眾和男主角同時晴天霹靂,驚覺環保的設計師惜布如金,後面上半截呈完全真空狀態,美人整個背脊無遮無掩,連股溝都清晰可見──據說拍攝前導演故意把戇男瞞在鼓裏,那個下巴掉到地上的錯愕反應是真的。今時今日被豐乳肥臀寵壞的年輕影迷,大概不能想像在六十年代的字典裏,「性感」二字的解釋非常多元,德小姐眾所周知波平如鏡,一樣穩坐艷星寶座,初出道拍《戀愛至上》洶湧的女主角碧姬芭鐸泰山壓頂,她可一點也不畏縮,你有你買大開大奪眶而出,我有我氣定神閒煎鬼佬稱為sunny side up的荷包蛋,銀幕下飢餓的直男左右逢源大小通殺,鹹肉莊絕不讓前心貼後心的小女子吃閉門羹。一九七零由她掛頭牌的《一龍雙鳳九豺狼》登陸東方之珠,報章廣告面無慚色以「打得犀利,脫得清光」招徠,可想當年港九的鹹濕伯父們有容乃大(或曰夾雜不少有奶便是娘的平等機會信徒),除了積極攀登海拔令人目眩的瑞典冰山,也有欣賞平湖秋月的雅量。
勿以為我貪口爽誇大其辭,把尺寸略遜C cup的上圍編進無乳錄,這期《巴黎競賽畫報》的致敬專輯就老實不客氣來個有圖有真相,請讀者見識何謂平胸。有幾平?呃,轉載的話打格子太傷感情,不如讓我以荷里活老牌明星亞娃嘉娜的金句隔山打牛。外號瘦皮猴的法蘭仙納杜拉和她離婚後,迎娶身材貌似尚未發育的米雅花露為妻,鐵嘴雞如此月旦前夫:「我一早話咗㗎啦,佢中意嘅其實係男仔。」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