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肥鼠捐入褲窿
霸氣哥徒手摙死巧勇 | 2017-09-25 | | 蘋果日報

肥鼠捐入褲窿<br/>霸氣哥徒手摙死巧勇 | 2017-09-25 | | 蘋果日報

肥鼠捐入褲窿 霸氣哥徒手摙死巧勇

實在很恐怖!一名重慶男子上周四(21日)到當地一間自助火鍋店用餐時,竟然有一隻老鼠鑽入他的褲管,一路往上爬。在老鼠爬到男子大腿位置時,他隔着褲子,一手將老鼠抓住,之後大喊經理來處理。一名女經理到場,手忙腳亂的想幫忙抓住老鼠,但男食客一路抓住老鼠的頭,最後他從褲管將已經死掉的老鼠拿出來,大喊「我把牠掐死了」。

現場片段顯示,老鼠跑進褲管後,男子隔着褲子狠狠地掐着牠的頭。從他捲起的褲管下方,可見到老鼠長長的尾巴。男子召來女經理,女經理先要求在場民眾停止拍攝,之後一邊想抓住在男子褲管的老鼠,一邊說「把牠弄死」。隨後男子從褲管取出老鼠,向圍觀者展示,有人問他是否有受傷時,他發現大腿紅了,應該是被老鼠咬傷。女經理則不斷打電話,似是匯報情況。

「看的我都不敢穿太鬆褲腳的褲子了!」片段嚇到不少網民,稱「一想起老鼠的尾巴和吱吱聲快窒息了!」「還好沒穿裙子......」更多網民批評這間火鍋店的衞生情況實在太惡劣,當局怎能不前來調查。

梨視頻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