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當街除褲秒速生仔
淡定媽齋睇唔理B | 2017-09-25 | | 蘋果日報

當街除褲秒速生仔<br/>淡定媽齋睇唔理B | 2017-09-25 | | 蘋果日報

當街除褲秒速生仔 淡定媽齋睇唔理B

本月初廣東雲浮一名產婦買完餸菜,在街頭產子後淡定抱新生嬰兒離開。近日,網絡又熱傳另一段在街頭產子的影片,該段影片全長126秒但沒提及地點及時間,只見一名孕婦在大馬路上產子後不知所措,幸好圍觀的一眾大媽替她緊張,嬰兒呱呱墮地後疑遭臍帶纏頸險窒息,一眾大媽擁上前幫忙,嬰兒隨後啕哭,但未知後續情況。

影片所見,該產婦緩媛地脫去長褲蹲下,就在褲子褪到膝蓋位置時,嬰兒從其兩腿之間墮地。產婦回頭望了一望初生嬰兒,並沒有說甚麼,一副驚呆的樣子。旁邊的大媽緊張的說:「快點快點,快死了,小孩子的脖子卡住了,快點。」隨後,大媽拿來裝糧食的大尼龍袋給其墊着坐,又拿紙皮墊着初生嬰兒,幸好嬰兒呱呱大哭,有人則脫去產婦的長褲蓋着嬰兒。

網民留言說:「幸運的是,現場其他媽媽大多知道要怎麼處理」、「認真地說,嬰兒媽媽是個無情的傢伙」、「讓嬰兒暴露在細菌之下相當危險的啊」、「我希望警察逮捕這位母親」、「小孩真無辜」、「孕婦街頭產子,覺得孕婦的智力好像有問題?所幸母子平安!」

秒拍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