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Bitcoin狂潮】比特幣急跌點算好?呢隻加密貨幣 單日升七成

【Bitcoin狂潮】比特幣急跌點算好?呢隻加密貨幣 單日升七成

【Bitcoin狂潮】比特幣急跌點算好?呢隻加密貨幣 單日升七成

即時財經 

2017-12-20 10:53:13 HKT

加密貨幣Bitcoin受內外夾擊,價格單日急挫一成,連Bitcoin.com聯合創辦人Emil Oldenburg都盡沽Bitcoin,轉投另一隻貨幣,更在一日內急升71%,呢隻貨幣其實是由Bitcoin分裂出來的衍生品,Bitcoin cash。

Bitcoin cash於7月底至8月初從Bitcoin分裂出來,昨日急升71%至3,782.7美元。由推出的450美元至今不足半年,已累升7.4倍。目前Bitcoin cash的總市值達637.96億美元,供應量約388.4萬個,是全球第三大加密貨幣。

Oldenburg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稱當人們得悉比特幣如何運作後,就會開始沽出比特幣。他認為,大部份人至今只是買入虛擬貨幣,從未出售或用作交易,故尚未明白這些風險,又直指比特幣是現時最危險的投資。Oldenburg同時唱好比特幣現金,指它交易成本低,且更快捷安全。

由於開發商與礦工雙方對升級技術的爭議持續,Bitcoin交易速度受容量限制,故開發商希望進行技術升級。及後比特幣Bitcoin終於分裂,目前原有的Bitcoin以及新版Bitcoin Cash。

至於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幣Ethereum,亦升至798.03美元,總市值769.7億美元,供應量9,644.8萬個。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