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全球最大規模ICO】講明「冇用」嘅加密幣 照吸金7億美元

【全球最大規模ICO】講明「冇用」嘅加密幣 照吸金7億美元

【全球最大規模ICO】講明「冇用」嘅加密幣 照吸金7億美元

即時財經 

2017-12-20 11:48:32 HKT

由軟件開發公司Block.one,通過ICO發行之加密貨幣EOS,近日大炒特炒,並融資約7億美元,為目前為止全球最大規模ICO。

2017年共有165家公司通過ICO進行融資,融資總額超過40億美元。目前該公司估值約45億美元。

Block.one於去年底成立,開曼群島註冊,公司主要項目為編寫區塊鏈操作平台代碼,類似於Goolge的Android系統,供各種應用在其上運行。

據《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透露,該公司目前擁有約50名員工,但沒有中央辦公室。開發者通過一個開源開發網站編寫代碼。

不過,更重要的是,Block.one還表示,其出售的加密代幣「沒有任何用途」。在Block.one網站,買家必須簽署的ICO購買協議中明確寫道,「EOS代幣沒有任何權利、用途、目的、屬性、功能和特性。」

此主要由於Block.one計劃只編寫EOS的初步代碼,然後公開發佈。Block.one自己不會建造或發展該平台,而是將該任務留給不相關的第三方。不清楚是否有任何組織會接手該任務。由於這個原因,EOS代幣與該軟件沒有實際聯繫。

Block.one現在的EOS發行規模約是排名第二位的代幣發行的三倍。Pierce在10月份的一個小組討論上表示,Block.one計劃繼續籌集資金,直到明年6月份,預計所籌資金將遠超10億美元。

目前,EOS最新報11.59美元,較11月底已升三倍。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