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 20110616 - 【動畫】5年上床500次妹妹偷食姊夫

 

台灣高雄市林姓男子與已婚的小姨子偷情五年被妻子發現<br />蘋果日報

 

    台灣高雄市林姓男子與已婚的小姨子偷情五年被妻子發現
    蘋果日報

    即時兩岸

    【動畫】5年上床500次
    妹妹偷食姊夫

    2011年06月16日 (09:38 am) / 最後更新:2011年06月16日 (11:55 pm)

    蘋果動新聞

    台灣高雄市林姓男子與已婚的小姨子偷情五年被妻子發現,林妻雖痛心但選擇原諒,林與小姨子也承諾斷絕關係。去年林男不滿小姨子劈腿多男,憤而向妻坦承事後又與小姨子上床五年且多達五百次。林妻提告向妹妹求償一百萬元(新台幣.下同)。妹妹承認與姊夫偷情但「沒有那麼多次」,高雄地院昨判妹妹應賠償姊姊七十萬元。
    據了解,姊夫與姊姊約五十歲,姊姊僅國小畢業,妹妹已結婚約四十歲,商專夜間部畢業,兩家人未住一起但時常往來,姊夫與小姨子是從二○○○年五月發生不倫戀情,分別在各自的家中或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
    林妻提告指出,二○○五年一月,她意外發現妹妹竟是丈夫的「小三」,詫異傷心但為維繫婚姻,當時只要求兩人分手,丈夫與妹妹滿口答應。去年十月,丈夫因不滿妹妹陸續向他拿一千萬餘元,且劈腿多名男子,憤而向她自白懺悔,坦承上次被抓包後不到一年,兩人又開始暗渡陳倉。她翻閱丈夫日記,算出兩人五年來通姦逾五百次,甚至一個月高達十七、十八次,因此向妹妹求償一百萬元。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 20110616 - 【動畫】5年上床500次妹妹偷食姊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