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中新视频-谢霆锋首度回应婚变:还有爱 难继续

 

谢霆锋首度回应婚变:还有爱 难继续

2011年06月26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6日, 谢霆锋出席了新片《财神客栈》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面对媒体。发布会上,谢霆锋首次面对媒体交代婚变事件,直言他与张柏芝的婚姻确实有问题,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走下去。

  谢霆锋:大家好,在这里我先要跟《财神客栈》的制片方还有其他演员说一声不好意思。因为今天是《财神客栈》的一个发布会,而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面,也是没办法选择今天去当一个平台去跟大家,希望能做出一点点的交代。因为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我希望我今天说了之后,可以平息一下,我希望。我不是一个很善于表达自己的一个人,认识谢霆锋的人都知道,在家里是不允许有,媒体的杂志报道,或者是报纸或者是新闻。但是过去的一些东西,因为题材还是自己,多多少少还是会了解到。当我听到很多批评也好 意见也好,看法也好,一定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就能影响我一对孩子,他们现在年纪还小,但长大了还是会看回放。这跟看过是一样。没错,到了今天,我的婚姻确实有一定的问题,我太太是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也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恨我们的父母,而同时我们反而在生我们的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希望会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一个所谓的破碎家庭长大。我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在继续走下去。如果你现在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这个人、你想不想这样这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虽然我听说前几天她也曾出来稍微骂我这件事,我们在昨天通过电话的短信的一些问候,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我相信而让我更有信心去相信 我们未来就算是什么样的一个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的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这对小孩长大。我们两个人已经是成人,所以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都会搞定的 不用大家去操心。我希望今天关于谢霆锋私人的事情(到此为止),以后的每一次(采访)都会回到工作。谢谢大家

中新视频-谢霆锋首度回应婚变:还有爱 难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