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分享] 超常文章一篇

韩寒

在正常文章一篇发表后的7个小时,麦田发表了他的道歉信。我代表个人接受他的道歉。并希望他事业顺利。对于上文中出现的一些对他的嘲讽,确有不妥,但也希望他 能够理解我的悲愤。

但是我最担心方舟子老师。因为方舟子老师登台唱了几句,刚准备要唱副歌的高潮部分,不料麦田老师已经切歌了。但我依然我提前把2012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 属于我自己那一票投给方舟子老师。同时送给方舟子老师一副对联,上联是:"千硬万硬嘴最硬",下联是:"东算西算是失算"。横批是由大家发挥。希望方老师新年快 乐,扛到元宵节晚会。



Sent from my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