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吳克儉,我粉你妹! - 20120903 - 蘋果日報

 

吳克儉,我粉你妹!

邏輯混亂不清,疑似患上老年癡呆症的教局局長吳克儉說,七月二十九日,沒有上街遊行抗議國民教育的人,是支持派。七月二十九日,我和我朋友都沒有上街遊行,那麼,我們自動被吳克儉歸入粉絲類,成為他的支持者,支持他推行惡政。而事實上我們是最義無反顧的反對者。世上居然有這樣的厚顏無恥之徒!而這麼無恥的人享高官厚祿,由香港人納稅支付薪酬,讓他強姦我們的意志。吳克儉,你憑甚麼代替不上街的人說話?我甚麼時候變成你的粉絲了?我粉你妹!
反對國民教育的人,不一定上街遊行,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一樣。即使主觀上願意遊行,客觀上也可能因為種種原因無法成行。還有一種人,他們凡事悲觀,覺得遊行或反對都不能阻止霸王硬上弓,索性閉起眼睛等死。七月二十九日,我和朋友沒遊行,我們在大阪,行程是一早規劃好,機票和酒店都是早已訂好的,不能更改。所以,我們無法參與遊行。不參加遊行就等於支持?真是荒天下之大謬。比這更荒謬的,是說出這番話的人,還可以若無其事做教育局局長。教甚麼?向學生人肉示範利慾薰心是甚麼意思?
特首無誠信、劏房局長管劏房、邏輯混亂者掌教局……香港變得如此荒謬,每天都在演繹「去香港化」。香港人,你真的能再忍下去嗎?

吳克儉,我粉你妹! - 20120903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