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新App硬銷內衣 索模剝剩胸圍

電話掃一掃 剝到bra都show

着衫!除衫!着衫……只要下載內衣品牌Wonderbra推出的新手機應用程式「Wonderbra Decoder App」,21歲金髮模特兒Adriana Cernanova就會聽聽話話,應機主要求脫剩胸圍內褲。


Wonderbra這個新app噱頭十足,在雜誌或網頁上的宣傳照上模特兒旁會有QR code,只要用智能手機掃描一下,屏幕上的她外衣會消失,變相將她「剝剩」內衣!別心邪,程式旨在揭示內衣如何搭配,可塑造出各式神奇效果,應付不同場合需要,是給女人看的,男人別心多!


新程式在蘋果手機的App Store及Android手機的Play Store都可以免費下載,暫時預計會在10月至11月展出新一季內衣,好讓女士們為聖誕派對作好準備。英國《每日郵報》

手機掃描宣傳照

着衫

除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