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金正恩能抠响朝鲜战争的扳机吗? _清哲木_环球博客_环球网

 

典型的五毛文章,读之令人发笑。

 

金正恩能抠响朝鲜战争的扳机吗?

分类:未分类 访问量: 1142

30 2013-03

金正恩能抠响朝鲜战争的扳机吗?

         清哲木

         平壤3月30日电;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政府、政党和团体当天发表特别声明,宣布朝韩关系进入战时状态,所有朝韩之间的问题将根据战时状态来处理。此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9日凌晨紧急召开作战会议并作出“重要决定”,为应对美国B-2型隐形战略轰炸机“挑衅”,下令朝方战略火箭部队备战,指示朝鲜战略导弹进入射击待命状态。金正恩29日凌晨紧急召集军方高级将领,听取汇报并了解朝方应对方案,认定美方挑衅“已超越威胁和敲诈”,朝方绝不作“旁观者”,批准了人民军战略导弹部队火力打击计划,以便在任意时刻打击美国本土、夏威夷以及关岛等太平洋战区内的美军基地和驻韩美军基地。种种迹象表明朝韩关系进入战时状态,战争已经悄悄来临,抠动朝鲜战争扳机的那一刻已经箭在弦上,只待朝韩最后的一根稻草引爆半岛局势走向。

         围绕朝鲜核问题的国家较量,终于到了曲终人散该说再见的时候,这里没有把酒言欢的香槟和酒杯,有得是兵戎相见的快意恩仇,金正恩一声“该到了和美帝国清算”的时候,仿佛道尽了人世间的苦尽甘来的委屈和放松,“打铁还要本身硬”有核武器的朝鲜此时此刻也该扬眉吐气笑傲江湖了,你美帝不是耀武扬威吗,来啊!金家三代等着你!从冷战时期,美国就把朝鲜半岛当作其与苏联全球争霸的重要目标之一,半岛一度成为冷战的前沿阵地。上世纪50年代,美国悍然出兵直接干涉朝鲜内政而引发震惊世界的“朝鲜战争”。近年来,美国对外战略重心移向亚太地区,当局政府要引领美国成为“太平洋国家”,积极推进战略东移,以实施“战略再平衡”。朝韩争端发起后,美国刻意制造矛盾,一面强硬指责朝方,另一面又积极纵容、偏袒韩方,在经济和武器禁运一再制裁朝鲜,并频繁与韩组织联合军事演习威胁朝鲜安全,致使冲突持续不断升温,在此多边压力下朝鲜突破重重国际社会的围追堵截埋头苦干一心一意发展壮大自己的国防实力。

         从美国入侵伊拉克和阿富汗伊始,朝鲜深知靠传统武器无法和军事实力雄厚的美国抗衡,朝鲜要想不受制于美国就必须发展核武器和美国抗衡,朝鲜60多来的“先军政治”建设,军队意志坚定、作风顽强,没有核武器的保障难免让这些血肉之躯不敌现代战争武器的消耗,在核武器的屏障下朝鲜人民军才能和美国叫板,金正恩也就不怕抠动朝鲜战争的扳机打击来犯之敌。

         如果美国和韩国在“西海五岛”、军事分界线附近或者其他任何地区挑起旨在点燃侵朝战争导火索的军事挑衅,都将不仅限于局部战争,而会发展成为全面战争和核战争。在美国出动核战略轰炸机到韩国,疯狂进行侵朝核战争活动的条件下,朝鲜半岛任何军事冲突都将扩大为全面战争和核战争。那么。朝鲜是否会重蹈伊拉克覆辙金正恩会成为第二个萨达姆?非也!伊拉克和朝鲜在军队的战斗力和控制力上完全不可相提并论,朝鲜人民军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重创过美军的部队,几乎吃掉过美军一个整师(美24师),并活捉了师长,朝鲜人民对金家政权的效忠也有别于宗教复杂的伊拉克和阿富汗,如果没有朝鲜人民军的忠诚,金正恩怎么敢和美国叫板,这不是以卵击石吗?金正恩也不会傻到拿国家的社稷去做赌注,正因为朝鲜有可靠的军队战斗力保障金正恩才敢“立刀横马”。

        逊尼派、什叶派和库尔德之间的矛盾,导致伊拉克军队内部貌合神离。 最终导致萨达姆王朝的倾覆,如果美国想着朝鲜复制伊拉克战争,打击所谓的“邪恶轴心”朝鲜,美国必将为他的幼稚付出代价,朝鲜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实行社会主义公有制下的计划经济,住房、看病、上学等几乎全是国家买单,国家承担了人民生活的95%以上。朝鲜不迷信资本主义,国民不崇洋媚外,不畏惧霸权,从金正日起就敢于美帝发起挑战,朝鲜内部没有民族问题,但是有经济问题。正因为经济上制裁使朝鲜陷于困境,朝鲜效仿中国建国之初,勒紧腰带发展核武器,为的能在国际社会有个安身之所,不处处受人牵制,想在国际舞台上分得一杯羹的朝鲜,自然让美国“战略平衡”受到了挑衅,特别是朝鲜不断挑起核实验,视美国的警告如放屁,美国新仇旧恨积压在一起此时已经到了崩溃边缘,战争的导火索已经伸向半岛,只待金正恩抠下扳机。

          近几年,朝鲜半岛一直风云变幻、局势动荡不安。游走在战争边缘的朝鲜已经进行了第三次核试验。3月26日,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表声明宣布,包括战略导弹部队和远程火炮部队在内的野战炮兵集团已经进入一号战备工作状态。目标为美国本土、夏威夷和关岛等太平洋军事作战区美军基地,韩国以及其周边地区的所有敌人目标。这一消息无不透露朝鲜无惧战争的心态,也被视为向美国宣战的“下战书”目前,驾驭和控制朝鲜半岛走向已经变得更加困难,地区局势必然影响亚太乃至世界格局。对国际社会而言,仅靠制裁和军事威慑等措施迫使朝鲜就范,恐怕只会适得其反。解决冲突争端,坐观静望自不可取。当事国必须要有一定的和解诚意,任何外力介入更应不带“意图”。另外,联合国安理会还需“另辟蹊径”,尽快努力恢复六方会谈,通过谈判解决朝鲜核问题,化解半岛危机。和平压倒一切,朝鲜半岛局势的确令人担忧,扳机抠动“一触即发的战争”谁都希望它永远不要出现。

金正恩能抠响朝鲜战争的扳机吗? _清哲木_环球博客_环球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