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甘比寶貝仔曝光Mini大劉嚟喇

甘比寶貝仔曝光 Mini大劉嚟喇

【灣仔福臨門】劉鑾雄(大劉)一向對兩女友家庭都十分重視,近年隨着與甘比所生的秀樺長大及孻仔Joseph Junior出世,大劉對甘比更多加照顧。昨日趁着復活節假期,大劉拖着女兒,甘比抱實剛滿100日的寶貝仔一家四口到福臨門享受家庭日,甘比全程抱實肥嘟嘟的囝囝,囝囝髮型與面形似足爹哋,一家人更企定定合照。

劉鑾雄一向甚照顧女友陳凱韻(甘比)和呂麗君,隨着甘比去年12月為大劉誕下孻仔Joseph Junior,似較為偏重甘比一房,盡量分配時間照顧她與一對子女。昨日復活節假期剛開始,大劉一家未有離港,如常到他至愛的灣仔福臨門享受家庭日。

■甘比昨日抱實寶貝仔Joseph Junior,剛滿100日的「Mini大劉」臉圓圓,短髮五官似足爹哋,大劉一班保鑣更為她兩母子開路。

剛滿百日眼仔睩睩
甘比與秀樺及剛滿100日的孻仔Joseph Junior先乘坐掛上「1M1SSU」車牌的七人車到達,隨行多添了兩名外籍女傭開路照顧寶貝仔,甘比母子齊齊穿上黑色母子裝,她小心翼翼抱實囝囝,更不時用手護着囝囝,不欲囝囝被閃光燈閃親,工人則拖實小秀樺,大劉一分鐘後獨自前來,其母親及胞妹劉玉珍亦相繼到達。

■大劉拖實女兒秀樺、甘比抱實寶貝仔,企定定促成一家四口的「世紀合照」。

■甘比在車廂中抱着寶貝仔依然流露緊張之情,在旁的小秀樺也激似媽媽。

■甘比臂力驚人,單手抱着熟睡中的Joseph Junior。

大劉一家用膳近一個多小時離開,大劉全程拖實秀樺,一臉慈父模樣,而甘比臂力驚人,單手抱實囝囝,另一隻手拖着秀樺小手候車,甘比有大劉在身旁態度明顯寬容得多,她一見到記者影合照,甘比即放開秀樺小手,雙手抱着囝囝,多角度大方任記者拍下囝囝肥嘟嘟的可愛樣貌,好讓記者影到他們一家四口的「世紀合照」。


甘比囝囝樣貌與髮型似足大劉,猶如大劉餅印,而一對圓睩睩的大眼睛似足甘比。相對一向是焦點的小秀樺雖穿起靚靚的心形圖案小傘裙,不過心情似乎麻麻,全程以一對大眼扁嘴望實記者,露出𤷪𤺧萌樣,未知是否呷弟弟醋。

■呂麗君也為大劉誕下一子,不過囝囝五官較似母親。資料圖片

父親寵愛同叫Joseph
甘比抱囝囝上車時,成班保鑣更一字排開攔着行人路。記者問到大劉下月會否到澳門出庭,他未有回答。其實大劉與甘比近年頻頻高調出席公開場合,囝囝英文名亦與爸爸一樣叫Joseph,取名Joseph Junior,可見大劉對甘比一房稍為厚愛。

此外,黃浩與徐淑敏(Suki)昨日亦偕兩名女兒到福臨門開餐,除有工人陪伴,還有身形高大的黑人保鑣護駕,Suki見記者即返車取黑超,一家四口離開時都應記者要求合照,問到黃浩官司的進度,他表示:「問太太。」再問到近日有指他安排日模招呼警務人員,他未回應,而Suki亦催他上車離開。


採訪:林嘉慈


攝影:黃文偉

【同場加映】■黃浩與徐淑敏昨偕兩名囡囡在福臨門午膳,與大劉同是一家四口拍照,相映成趣。

■高大的黑人保鑣全程傍實黃浩一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