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少女禁室培慾 咬破狗籠裸逃

少女禁室培慾 咬破狗籠裸逃
深圳驚傳駭人聽聞性奴案,一名17歲少女由外地到深圳見男網友後遭禁錮,並被手銬腳鐐鎖着,赤裸全身關押在單位地下室一個狗籠整整兩日。她乘男網友外出,咬開狗籠逃生,終逃出「囚室」求救。警方正追緝一名留學日本回國的中年疑犯。


性奴案近日在網上曝光後,深圳記者前日到案發的龍崗區萬科第五園一期追查,住客李女士稱,事發上月28日下午5時左右,那女子跑出來時上身僅披着一條圍巾,手上戴着鐵鏈,嘴不停有血流出。「後來聽說,女子為了將狗籠咬開逃生,牙齒都崩掉了幾顆。」當時很多人還以為女子精神有問題,不久警察到場並從屋內抬出一個大鐵籠。


「那個鐵籠子很像養大型犬的籠子,長寬高大約有一米三左右,裏面還有一個毯子……聽說這個女孩子一直被關在地下室的鐵籠子裏,大家都懷疑這個女孩成了『性奴』。」


經警方調查,受害韓姓少女,今年17歲,她稱上月26日乘飛機到深圳見網友,被對方非法拘禁並性侵。涉嫌非法拘禁和強姦的男子姓陳,44歲,遼寧人,曾在日本留學,平時深居簡出,以前曾有同類案底,警方現正通緝他。


《深圳特區報》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