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浸鈔票浴放美金氣球 男版郭美美炫富博出位

浸鈔票浴放美金氣球 男版郭美美炫富博出位

「很多人的畢生積蓄只是我袋口裏的散紙!」兩年前中國女子郭美美的炫富行為令人髮指,美國加州近日冒出個「男版郭美美」,在互聯網炫耀自己用之不盡的美鈔,還自創各種怪招「倒錢落海」,囂張行徑被網民質疑他在充大頭鬼。

網名「Lavish P」的17歲三藩市青年憑父蔭腰纏萬貫,自稱擁有六部iPhone的他,名副其實視錢財如糞土,閒時將鈔票塞滿整個浴缸享受「泡泡浴」;把兩叠共值4,000美元(31,200港元)的鈔票綁在氫氣球上,任由鈔票飄走;既愛用有氣礦泉水沖廁,如廁後又用有氣礦泉水洗手。

吸引80,000名追隨者

他揚言這樣做無非因為「很多人不知真正奢華為何物」,又在Twitter唾罵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真是個鄉下婆……只有幾輛林寶堅尼和法拉利,又得一輛勞斯萊斯,正窮鬼」。他更提及自己的「煩惱」,包括被「全部的89K勞力士卡着手毛」、他的住所因為面積「太大」,未能任何角落都有WiFi覆蓋等。

教人瞠目結舌的行徑令「Lavish P」成功出位,在Instagram及Twitter成功吸引80,000名追隨者。


英國《每日郵報》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