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王立軍叱咤風雲 「還是一條狗」

王立軍叱咤風雲 「還是一條狗」
王立軍出庭作證,與前上司薄熙來對薄公堂,無疑是這場世紀大審判的重頭戲,而更精彩的則是兩人的證詞和對質。有網民說,看了他們的對質,可以深刻地表現出政府工作人員之間不是同事和分工的關係,是封建制度中的上司和奴才關係。

王立軍在證詞中說,他常去薄熙來家,「薄熙來給我說過,我每天都要到他家站一腳」。薄問王,「開來殺人的事,你何時知道?」王回答:「是谷開來說的。」薄問:「你覺得我想逼你走是想掩蓋11.15案嗎?」王答:「對。」薄問「你覺得你有能力負責在美國來保護瓜瓜嗎?」王答:「讓我保護瓜瓜,這句話你基本上每周都說,你說『我們家裏就這麼一個看起來比較出息像樣的』。」

有網民說,王立軍呼風喚雨叱吒風雲,可是他就是一條狗。甚麼公安部一級英模,副市長兼公安局長,學者、教授頭銜一大堆,竟然每天要到薄家站一腳,還要受瓜媽、瓜兒招呼幫人掩蓋殺人,最後還被給一大耳刮子,結果為保命叛逃。

《蘋果》記者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