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甘迺迪在積琪蓮大床 硬上處子見習生

甘迺迪在積琪蓮大床 硬上處子見習生

他是美國數一數二備受愛戴、同時也被指是最荒唐淫亂的總統,女星、名媛、妓女、秘書,以至處女見習生他都要「御駕親征」一番,儘管他已娶了才貌雙全的太太。在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即將50周年之際,一本有關前第一夫人積琪蓮(Jacqueline)的傳記《美國的皇后》(America's Queen)推出新版,提出新資料,探討甘迺迪夫婦之間複雜關係。

甘迺迪於1961年甫上任,高貴美麗有品味的積琪蓮就迅速成為國際名人。與甘家交好的作家Gore Vidal認為甘迺迪這時才驚覺妻子原來如此耀目、甚至喚她「性感象徵」,對結婚八年的妻子「重燃興趣」。但甘迺迪並未因而自我約束,而是利用總統身份之便繼續放縱。

著名傳記作家布拉福德(Sarah Bradford)引述一名活躍於60年代的名媛說,甘迺迪曾向一名要為他辦派對的好友要求「安排些年輕女郎給我」,然後在派對上跟女郎逐一面談。「我最驚訝是,積琪蓮就坐在那兒,而甘迺迪毫不避忌說:『我要那一個。』」

「沒搞新屁股,我會嚴重頭痛」

甘迺迪的荒唐賬數不盡,與兩個秘書在白宮泳池鬼混已是人盡皆知,又曾「霸王硬上弓」破了一名見習生的處子之身,而且地點還是積琪蓮的床。

甘迺迪談過出軌原因,說:「假如哪天沒搞一下新的屁股,我會嚴重頭痛。」他也曾跟時任英國首相麥克米倫說過類似的話。難怪連積琪蓮妹妹直斥姊夫毫無歉疚,指姊夫曾說:「我深愛太太,為她安排好一切,我不覺得我讓她失望。」

可悲的是,積琪蓮知道一切而一直啞忍,原來是因為一直誤會丈夫有歉意。她曾向好友說:「我不管他跟多少女人上床,只要我知道他知道這是錯的就行。我相信他知道。」

另外一本新書指,甘迺迪遇刺身亡後,他的腦袋、組織樣本的幻燈片和其他驗屍資料不翼而飛,至今仍未尋回。

英國《星期日郵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