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重庆摔婴女孩父亲公开其道歉信 男婴父亲:不接受(组图)|重庆摔童女孩-搜狐滚动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高泽华) 今日,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12月20日,重庆摔童女孩的父亲李某通过央视新闻公开了女儿的道歉信。作为回应,今日下午实名认证为“重庆被摔男婴父亲李生忠”的微博账号发消息表示:现在不会接受任何道歉。
  今日中午,“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2月20日,重庆摔童女孩的父亲李某通过央视新闻公开了女儿的道歉信,信的大致内容“我是李某某。那天我不该打小弟弟。在家里和小弟弟玩耍时狗狗叫了,小弟弟掉下去了。让叔叔阿姨伤心了,请叔叔阿姨原谅。”
  今日下午15时许,作为回应,实名认证为“重庆被摔男婴父亲李生忠”的微博账号在其微博发消息称:从事发到今,对方无任何当事人向原原及我和家人道歉!原原手术后,对方也没有到医院进行慰问!作为原原的父亲,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行为。同时有媒体报道说对方多次向我们道歉,也纯属子虚乌有。事已过了25天现在才道歉是真心的吗???另我现在也不会接受任何道歉。
  19日下午4时左右,实名认证为“重庆被摔男婴父亲李生忠”的微博账号在其微博发消息称:“谢谢网友们的关心:原原昨天晚上已经把胃管拔掉了,现在就是我们为原原熬粥他吃(护工阿姨喂)。原原的左侧还是不会动,左脑的积水要等10天左右照CT过后再做下一步治疗。医生说:原原的情况较好,生命体征平稳。幺儿不怕有这么多爱心妈妈,爸爸为你加油,一定会度过每一个难关。再次谢谢各位!!”
  据媒体报道,16日,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手术从上午8时许一直持续到14时许。医生称,开颅手术非常顺利,但孩子尚未脱离危险。未来3至7天孩子仍将处于术后危险期。
  12月5日晚上,重庆市相关部门曾对外通报:长寿区高度重视“女孩摔打男婴”一事,警方、医院、教育与政府其他相关部门此前已全面介入。重庆警方证实女孩电梯内殴打男婴,致其从25楼坠落。救治医院通报,男婴已苏醒,拟于近日接受手术。

微博截图

1

微博截图

重庆摔婴女孩父亲公开其道歉信 男婴父亲:不接受(组图)|重庆摔童女孩-搜狐滚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