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驚悉總統姦情洩憤 法第一女友摔國寶 | 蘋果日報 | 兩岸國際 | 20140125

 

驚悉總統姦情洩憤
法第一女友摔國寶

798

■特里耶維勒

法國總統「偷食」,禍及國寶文物。有報道指「第一女友」特里耶維勒(Valerie Trierweiler)驚悉傳媒揭破奧朗德跟新歡幽會後,大發雷霆,摔毀國寶發洩,造成300萬歐元(約3,200萬港元)損失。
早前揭破奧朗德姦情的《Closer》雜誌,繪聲繪影報道特里耶維勒妒火中燒,在奧朗德辦公室內大破壞,摔毀古董鐘和古董花瓶,包括一個200多年歷史的路易十六時代花瓶。但她朋友指只是「少許破壞」,管理國家文物的部門亦「明確否認」有關報道。
第一女友不願放手的傳言甚囂塵上,但《費加羅報》引述特里耶維勒的律師指,48歲的特里耶維勒正跟59歲的奧朗德商討就兩人的關係發表「聲明」,又指如此事態下特里耶維勒「很難保持冷靜」,希望「盡可能保持尊嚴」。助手透露,她明日將如期到印度孟買出席慈善活動。
英國《泰晤士報》

驚悉總統姦情洩憤 法第一女友摔國寶 | 蘋果日報 | 兩岸國際 | 201401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