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果日�- 真的有快感?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真的有快感? - 高慧然
真的有快感? - 高慧然

有人在美國機場禁區內假扮安檢人員,戴着薄膠手套向女乘客搜身,被當地警方拘捕。真是奇怪的癖好。

機場的安檢部門負責為女乘客搜身的,通常是女性工作人員。身體接觸相當有限,不外乎是用手自乘客兩邊腋下迅速往下掃。水過鴨背,感覺瞬間而過,短暫得也許來不及體味,真的有快感?真的很銷魂?

所有這類好色多手之徒都很奇怪,有的在街頭用手肘撞女途人的胸部,有的用手臂擦撞別人的手臂。某色狼在地鐵非禮女性,被人用手機拍下放上網,那色狼假扮睡覺,雙臂交叉放在胸前,一隻手從自己腋下偷偷鑽出去,伸到隔籬女乘客的胸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極速抓撫一下,縮回。追求一剎那快感,不惜以身試法。

問題是,真的有快感嗎?

我一直認為身體與身體接觸而產生快感,源於兩個身體的主人互相傾慕。你喜歡一個人,才能喜歡他的身體,才會因為接觸而產生快感。相反,如果我們抗拒一個人,我們根本不會想跟他有任何形式的身體接觸,即使擦身而過,手臂與手臂相碰,也會覺得惡心。

我是俗人,不止對身體接觸的對象有要求,還對「數量」有要求,喜歡一個人,閃電似掃拂無法滿足我,我喜歡長久的深情的熱烈的擁抱,兩個身體恨不能彼此相融,用我的心跳去迎接他的心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