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果日�- 香港很危�,狼英返北�吧啦 - 林夕

蘋果日報- 香港很危險,狼英返北韓吧啦 - 林夕

香港很危險,狼英返北韓吧啦 - 林夕

所謂後佔領時期,其實應該是後周星馳年代。


因為狼英自覺魔鬼隊已經贏了,足協係佢嘅人、球證又係佢嘅人,仲唔打到你殘?方丈小器,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好在榮登主持之後,已經懶得帶着他的摺凳、鉛筆、拍紙簿作親民狀,否則,經篩選的梁民百姓有樣學樣,上述三樣親民道具,都是可以作為非法用途的工具。連粉筆都可以刑事毀壞公物,鉛筆比遮柄尖,更可以畫諷刺漫畫,畫在拍紙簿上,寫出我要真普選,拉你就應該,唔拉你就悲哀。


你會問,方丈不是說過,目前框架就是真普選,是政府與港人喜見樂聞的共同願望嗎?算吧啦,六師弟,人係人那媽生的,妖是妖那媽生的,人追求的是真人普選,妖講的是逼人選妖。你又問,在山頭掛我要真普選直幡,給風吹下來,砸不到人碰親啲花花草草都唔好,那麼,舉起一部平板電腦,屏幕剛好顯示出我要真普選,又不是AV仁的我要真辭職,為什麼又要給球證發紅牌趕離場,還要驚動慈母出手帶走,經「了解情況」才發現這事件不含刑事成分?很難說,那青年經調查後,可能原來是自拍,不小心掉亂了方向,又或者,本來我要真普選下一句是:「更愛李私煙」,於是,可能,會追加好市民獎。


現在香港很危險,狼英都係返北韓吧啦:十大武器之首摺凳已不切實際,現在正式進入飛花摘木均是危害公安的江湖。試問誰人不買蛋,何處無散銀?往後,因為家庭主婦也有不做飯的,除了外傭,買雞蛋然後身懷找贖回來的散銀,還可以說得過去;就像身為教車師傅,袋裏面有士巴拿係好正常。但若你憑這樣跟慈母理論,會阻慈母辦公,遲些更可能干犯侮辱慈母罪。至於旅行喼,要持有登記證才保證沒事,最衰係國師陳雲教過路,可以隨時劏開來變為兩個盾牌,問你怕未。拖喼呢?拖喼沒事,你必須懂的。


活在周星馳的無厘頭年代,對人大框架的敬仰,有如滔滔之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者,遲些或許會被邀請到中央精神病院做研究工作,負責被人研究。但是今天以至未來,吃了誠實豆沙包的,都被打為一督屎,命比蟻便宜。紫霞仙子只係估到個開頭,估唔到個結尾,但係,我哋夠膽講句,喺係我哋面前,無人敢講堅持兩個字。白色恐怖?幻覺嚟㗎箒,嚇我哋唔到嘅。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