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果日�- 情人��吻�小��iPhone

蘋果日報- 情人節擁吻兩小時奪iPhone

情人節擁吻兩小時奪iPhone

「可能短期間內不會想(接吻)!」昨日情人節,兩岸都有形形色色的活動迎接節日的來臨,其中在微風台北車站大廳舉行的接吻大賽,歷經近兩小時、終於奪冠的一名男生說,現在一想到接吻,有點怕拍。冠軍得主獲得兩部總價近五萬元新台幣(約一萬二港元)的iPhone 6,晚上打算去吃大餐慶祝。


同一時間,宅男女神阿喜也在台北國際書展擺攤位陪民眾一起「放閃情人節」,兼獲贈朱古力花。


在大陸,一場接吻大賽前日在陝西溫泉浴場舉行,吸引眾多泳客圍觀。其中一對情侶在決賽第六分四十五秒時,開始發抖,兩人很快放棄比賽。女友笑着說:「他比我高,比賽一會兒他就開始出汗,汗水就往我嘴裏流,越流越多,最後實在堅持不了,都嗆到我了。」


中央社/西部網


■付立(左圖)和劉啟智(右圖)被警方押解重組案情。

殺害懷孕的旅社老闆娘,又焗死她的兩歲女兒……兇手竟是兩名少年。兩人九天內流竄三省殺害七人,只為求「一夜暴富」,逃亡時還上網向朋友炫耀,稱「天助我也,繼續殺人」。前日該案二審宣判,雲南曲靖法院判主犯劉啟智死刑,經最高法院復核,即場押赴刑場執行;付某因未滿十八歲被判囚終身。

一判死一囚終身
案發於二○一二年八月,湖南武岡市高中生劉啟智(十八歲)與付立(十四歲)決定合作要一夜暴富。 同月二十一日,二人到灣頭橋鎮朝陽村將張某夫婦殺害,搶走現金一千多元(人民幣.下同)、手機一部、香煙三條,還開受害人的電單車逃離現場。次日,兩人坐車前往廣東東莞,入住一出租屋;二十五日,殺害房東鄔某夫婦,劫去財物後乘車往雲南省;廿九日,兩人到富源縣大河鎮長坪村殺害戶主唐某劫財後,再乘車到該縣營上鎮,入住吳某的旅社,三十日二人還將懷孕的吳某騙到房間殺害,又用棉被把啼哭的兩歲女捂死後,翻找財物,逃離現場。兩人一周後被捕。逃亡的路上,付還用手機上網向朋友炫耀:「短時間內殺了幾個人,那麼多警察竟然抓不到我,老天助我也,看來我還要繼續作案殺人!」


為何淪為連環殺手?二人就讀武岡市有名的民辦中學,二人父母對他們寵愛有加,衣食無憂。案發前兩周,劉啟智因補課與老師爭吵離校,從家裏拿了八百元現金流連網吧,上網與付聊天,談到賺錢難,付提議出去幹一票:「做大事的人連人都不敢殺,還做甚麼大事,你劉啟智要是沒錢,還得跟叫化子一樣。」 劉指出,第一宗劫案中他本來不想殺人,但付說:「難道你還要讓他去告發我們?」 大開殺戒後,二人如同脫韁野馬,最後選擇雲南作案,是因為接近邊境方便逃跑。


雲南資訊報

上一則: 情人節擁吻兩小時奪iPhone

下一則: 台男偕友打獵 被當山豬轟斃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