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分享网易新闻「韩红力挺柴静轰批评者"愚蠢"」

我在网易新闻客户端发现新闻:「韩红力挺柴静轰批评者"愚蠢"」,与你分享。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 (图文/鹿爽朗)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作为两会政协委员的歌手韩红前日在报到时提到,自己今年除了将继续关注农村留守女童性安全问题外,还将再提交一项关于治理雾霾的提案。而随后网易娱乐收到了韩红工作人员独家曝光给我们的韩红的朋友圈照片,韩红在朋友圈中配上自己穿着军装的自拍,并写出了自己的两个提案的大概方向,而关于雾霾的提案一方面代表了许多人的心声,另一方面韩红也为前段时间因《穹顶之下》再次走上舆论风口的柴静发声,力挺柴静的举措,性格豪爽直言不讳的韩红更在朋友圈中怒骂那些质疑柴静的人悲哀,愚蠢,龌龊,狭隘。

  网易娱乐将持续为您报道两会相关新闻。



原地址:http://163.fm/KujRexH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