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菲傭的性生活 | 蘋果日報 | 果籽 | 名采 | 20150428

菲傭的性生活

葉劉在其個人網站上載其為報章撰寫的文章,大字標題「大量菲傭為外國男士提供性服務?」身為行會成員,公開發表有紀錄可查的文字言論,相信葉劉必定掌握實際數字,那數字足夠「大量」,且牽涉不少菲傭勾引男主人個案,否則,平機會應該不會對此言論沒有任何反應。
葉劉長期單身,對菲籍女傭的性生活由衷關注,是可以理解的。我跟工人姐姐談起過這個話題,問她可信程度高不高。她說,就她所知,菲籍女傭更樂意與同聲同氣的菲律賓男人交往,在香港,菲男的數量遠遠低於菲女,所以很受菲女歡迎。
工人姐姐說,她認識的菲傭中,有好幾個跟菲男交往。那些女傭在家鄉均有丈夫仔女,那些菲男也都有家室。一個菲男,平均有四個菲籍女傭女友,大家都清楚知道大家的婚姻狀況,坦然交往,明白只是為了滿足心理及生理需要,該回家時,各自回家。工人姐姐說話比葉劉嚴謹得多,她說的不是「大量」,也不是「據說」,她說的是她自己認識的具體的人的狀況,至於要不要把此現象視為「大量」現象,是社會學及統計學的事,不作揣測。
香港一眾高官,如果言論可以像某些菲傭一樣嚴謹而符合邏輯,香港的亂象會不會減少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