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Apple Watch】撞擊測試表現差 Sport系裂錶面一跌就裂 | 即時新聞 | 國際 | 20150428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50428/53680622


2015年04月28日

【Apple Watch】撞擊測試表現差 Sport系裂錶面一跌就裂

1,925
建立時間: 0428 04:45

0

蘋果智能手錶Apple Watch推出後,有人對其入門版Sport系列進行撞擊測試,考驗其防撞程度,結果表現強差人意。

用於測試的42亳米銀色鋁金屬錶殼配藍色運動錶帶,價值3,088港元,蘋果稱其強化Ion-X玻璃面層,屬具防刮及防撞效能的鋁矽玻璃,透過分子層面的離子交換而達到強化,當中較小的離子由較大的取代,令面層遠比一般玻璃堅固。

TechRax模擬錶主戴錶或除錶時,不慎由不足1.2米(4呎)高將錶摔在地上。若錶面不是先着地,雖然聽到爆裂聲,但無破損。不過,若錶面先着地,玻璃就破裂了。當測試員用力將錶擲地,錶面更完全鬆脫。

MacRumours報道,Apple Watch錶面受損,如撞花、刮花、破碎,保養不包都不包,而且修理費很昂貴。在美國,修理Sport系列錶冠破裂或遺失、按鈕遺失、錶面破損,需229美元(1,786港元)。

英國《每日郵報》  

【打死疑犯?】巴爾的摩再爆騷亂 警車遭縱火
為食斑馬探頭入車廂 主動與靚仔拍親密照
即 like 蘋果副刊革新號《果籽》FB!

0個評論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2015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