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兩段精采短片|HK Appledaily Supplement

兩段精采短片|HK Appledaily Supplement

兩段精采短片

笑死人冇命賠!

YouTube短片中,人民力量立會議員陳志全(慢必)乘搭地鐵,無端端被黑超黃衣及黑衣婦人,以粗言穢語謾罵,大鬧「你個賤人」、「冇X嘅男人真係醜呀」、「條X得三吋」、「趴低個籮畀人X啦」……惡言惡狀醜態畢露,當時車廂中有長者也有小孩,一名見義勇為的女士看不過眼勸兩婦住口,竟被屈為「同黨」、「契家婆」……兩婦不知所謂,沒針對政治立場或不同政見,只是歧視性取向爆粗人身攻擊。慢必不作回應反駁,實況公開讓公眾評論,民憤沸騰。不過這樣詭異不公的作為,如果在中國大陸即時人肉搜索快速起底,還影響子女(若有)冇面見人。這方面還是強國人強些。

另一段就更「黑色幽默」了,田北俊在訪問中道:「港人絕對怪錯梁振英,因為權力從來都唔喺佢手上。」咦?賣港奴才是傀儡特首港人一早就知,其他小奴才扮唔知,但689不會認,一直自我感覺良好,以「不敢自滿」的當權者領導人自居呢。實話實說?如吳康民伯伯撰文悼念楊光伯伯:「六七暴動楊光事無大小只聽命新華社,甚至可說是個傀儡。」結果飽受攻訐迫得以「用詞不當」道歉了。田少一語道破,小心方丈小器,要道歉的喔!

百忙之中欣賞短片,有點調劑,哈哈哈!

mcwriter@appledaily.com

李碧華昔日文章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