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小米携手张杰举行发布会:小米Note黑色纪念版亮相_Techweb

 

小米携手张杰举行发布会:小米Note黑色纪念版亮相

2015.04.15 17:54:0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avalone ( 0条评论 )

【TechWeb报道】4月15日消息,小米今日不仅宣布正式投资代步车厂商Ninebot,今日下午还举行了2015张杰&雷军“跨界合作邀请”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小米Note黑色首发纪念版。

QQ截图20150415170929

发布会主持人何炅介绍了张杰的第十一张专辑《拾》,张杰表示初中时候就想过出这张专辑。随后小米Note黑色纪念版正式发布,均采用张杰定制主题壁纸和包装盒,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包装盒图案和手机壁纸就是张杰的新专辑封面。

989f2751jw1er6dbag7vcj21ts38w1kz

小米Note黑色首发纪念版套装售价2499元,除了一部小米Note黑色版,还包含张杰首发CD及140页写真+纯手工皮纹音乐礼盒,4月21号将在小米网首发,限量3万套,这款新品应该会吸引不少张杰粉丝。

989f2751jw1er6dbmcvbej21ts38wx6q

小米携手张杰举行发布会:小米Note黑色纪念版亮相_Techwe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