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性愛,常青活力之源 - 鄧達智

蘋果日報- 性愛,常青活力之源 - 鄧達智

性愛,常青活力之源 - 鄧達智

90年代上、中旬,正印為數六位,另加頂多十位二幫王,全數當時得令年輕貌美女孩,統稱超級名模。

二幫王之一,來自意大利富裕家族Carla Bruni,素以豪放女馳名,敢做敢言,也以自作自編自彈自唱自己做監製,推出叫好叫座唱片,再下來還做了法國總統夫人。

她們至風光旖旎的日子裏怎會少得了裙下之臣?

傳聞與卡拉交往的男人數量頗眾,當然不是純情行街睇戲曬月光類別。

Bruni擁被欣賞人辦因素:你有你唱,我有我繼續按照我鍾情路向。

迷倒卡拉裙下其一擲地有聲一級名男,滾石樂隊靈魂兼主音歌手Mick Jagger米積加,其多年女友不單止,還為他生了四名子女,70~80年代,來自美國南方國際首席名模Jerry Hall謝莉荷爾立即反擊:我們美國南方女人遵守基督禮教,同時亦深深體會性愛的重要因素,我母親,母親的母親代代相傳:性愛,保持常青活力至重要源頭!

以示米積加做初一,她做十五,出道早於15、16歲,被撬牆腳時不過40左右,美艷富有不單止,胯下活力四射年青野馬多的是。

本來二人並無婚盟,自此各自精彩難以細稟。

早出道,早走紅,70年代隨非常著名時裝繪圖家Antonio Lopez闖入歐洲時尚名流圈,旗下女孩被稱為Antonio's Girls。謝茜嘉蘭芝後來從影還登上奧斯卡影后。黑珍珠Grace Jones歌影雙棲。日美混血兒Tina嫁倫敦著名唐餐館主人、周信芳之子 Michael Chow、此後Tina Chow馳名西方交際圈。天橋上以鬼馬大膽著稱Pat Cleveland拍過電影演大力水手Popeye女友Olive,後淡出嫁人,近年以近60之齡重登生前亦甚搞鬼設計師Moschino廣告代言人。以一頭長及腰際波浪金髮、近六呎高輝煌身段、類德國30年代冷艷親王面孔贏得紅透半邊天名氣與財富。

Jerry Hall,實至名歸超級名模之名由她開始,同期只有年齡比她略長的海明威孫女瑪歌及羅蘭赫頓可堪比擬。

近年明顯性愛次數不足,美艷親王細心從照片可見:皮膚嚴重鬆弛、頭髮依舊長呀長、四子之母腹部臀部大腿發脹無可厚非,當年巴黎看她與當時得令名模山口小夜子、Iman、Marie Helvin台上競艷的風光不可同日而語!

難得每次出鏡依舊美人、縱使遲暮。近日再次重登至受關注名人榜,比她長二十五年,84歲超級富豪梅鐸求婚成功,二人晉升國際超級花邊。

雖然性能力不可以貌相,我們賭王都曾在80歲後宣稱有心有力,梅鐸有否這份心力保持荷爾活力常青?有待商榷!

上一則: 笑 話 - 李純恩

下一則: 奇詭數字689 - 李碧華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