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安全氣袋或油缸有問題 豐田回收337萬部汽車

蘋果日報- 安全氣袋或油缸有問題 豐田回收337萬部汽車

安全氣袋或油缸有問題 豐田回收337萬部汽車

2016-06-29 16:41:00 HKT


日本豐田汽車周三宣布,全球回收337萬輛汽車,當中包括油缸及排氣控制裝置的設計缺陷、以及安全氣袋問題等。

其中287萬部由2006至2015年生產的Prius、Auris或Corolla等型號汽車,油缸或排氣控制裝置有缺陷,可能導致漏油問題而要回收。而143萬輛包括2008年10月至2012年4月生產的Prius及Lexus CT200h混能車,安全氣袋充氣裝置亦可能有裂紋,導致鬆脫彈出,增加司機或乘客受傷風險。

豐田表示部分Prius車款同時出現上述缺陷,但就強調今次回收的汽車,並不涉及由高田(Takata)生產的安全氣袋問題。

全球目前已有13宗死亡個案與安全氣袋出問題有關,因安全氣袋問題而要回收的汽車已逾1億輛。

法新社/美聯社/德新社/英國《每日電訊報》

上一則: 【英國脫歐】股票市值唔見41億 脫歐派金主「為英國好」不言悔

下一則: 【短片】【融入美國生活】台移民實地自拍 睇片就學到實用英文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