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周日brunch】任食生蠔配頂級香檳 唔使一千蚊

蘋果日報- 【周日brunch】任食生蠔配頂級香檳 唔使一千蚊

【周日brunch】任食生蠔配頂級香檳 唔使一千蚊


可以任食由蠔博士親自挑選的5款生蠔,再任飲Ruinart的頂級香檳,還可以一邊欣賞維港景色,星期日就該如此!

星期日最開心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通常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這個時候最好就是嘆個brunch,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喜來登酒店蠔酒吧推出的升級版海鮮香檳早午餐就非常吸引,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可以任食由蠔博士親自挑選的5款生蠔,全部即開即食,法國Cadoret肉質爽脆,入口微鹹,繼而慢慢滲出甜味;美國Barron Point肉質飽滿,海水鹹味不重,比Cadoret更加爽甜。


還有阿拉斯加皇帝蟹、加拿大雪蟹、大蝦等多款冰鎮海鮮,一次過滿足海鮮迷願望。


冷盤前菜也有多款凍肉選擇,但大家都是留肚吃海鮮吃飽吧!

另一個亮點是配上古老香檳莊園Ruinart釀製的頂級香檳,分別有R de Ruinart Reims NV、Ruinart Brut Rose Reims NV及Ruinart Blanc de Blancs Brut Reims NV三款,首選當然是Blanc de Blancs,以100% Chardonnay釀製,酸度平衡,口感圓潤,最適合配搭不同海鮮。

除了任食生蠔及任飲香檳之外,主菜可選香煎大西洋鱈魚、慢煮脆皮豬腩肉配鵝肝等招牌菜式,更可無限任點dry aged美國頂級牛扒、法式忌廉煎蛋配黑松露、生蠔濃湯配北海道帶子等回本菜式。食多兩件,飲多兩杯都回晒本,性價比確是高。

香港喜來登酒店蠔酒吧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18樓

供應時間:周日12:00-15:00

價錢:香檳早午餐 每位HK$998;玫瑰香檳早午餐 每位HK$1,298;極品香檳早午餐 每位HK$1,498

記者:黃子卓

上一則: 【銀杏館結業】森美麥玲玲都撐 銀杏館不止得一間

下一則: 關於M巾,你不知道的事......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