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有錢惡晒】fb教主度假屋起6呎高牆 阻居民海景犯眾憎

蘋果日報- 【有錢惡晒】fb教主度假屋起6呎高牆 阻居民海景犯眾憎

【有錢惡晒】fb教主度假屋起6呎高牆 阻居民海景犯眾憎

2016-06-29 18:17:00 HKT


曾經批評特朗普「築牆論」的facebook教主朱克伯格,原來在自己位於夏威夷考愛島(Kauai)的度假屋及相連林地外築起6呎高牆,阻擋當地居民的無敵海景,引起民憤。

朱克伯格以1億美元(約7.8億港元)買入750英畝沿海土地及物業,當中包括度假屋旁邊的兩幅林地及一個沙灘,確保無人可侵犯他的私隱。

居民霍爾(Gy Hall)表示:「這感覺真的非常令人窒息……有人來買下一大幅地,第一件事就是隔斷居民多年來能欣賞的景致。」

居民麥米蘭(Donna Mcmillen)則說:「我對此感到非常不高興。我知道那幅地屬於朱克伯格,對他來說錢不是問題。我身高5呎8,當我走路時我除了那幅牆甚麼也看不見。那幅牆與自然環境格格不入。」

facebook暫時對事件未有回應。

英國《每日郵報》



上一則: 【短片】加國安大略房屋爆炸 一死10多傷 近百人緊急疏散

下一則: 【恐襲機場】死者增至41人 官方稱包括一名中國人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