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新機速報】三星真無線耳機玩輕觸 Gear Fit2加GPS

蘋果日報- 【新機速報】三星真無線耳機玩輕觸 Gear Fit2加GPS

【新機速報】三星真無線耳機玩輕觸 Gear Fit2加GPS

近期不少品牌都推岀真無線耳機,即是左右耳亦完全獨立,無任何線連接,Samsung亦跟貼潮流剛在港發佈Gear IconX。新耳機比較特別地方是它除了是藍牙耳機,其實它也內置了4GB容量,即是就算你沒帶手機岀去跑步,只帶著Gear IconX已經可以聽歌。雖然內置4GB容量,但體型不比其他同類耳機大,每邊耳機亦只有6.3克,戴上耳頗舒適,不過作為運動型耳機,戴著做運動時的穩定性相當重要,記者便現場實試過戴著來跑步,結果不錯,快跑下耳機仍穩固地戴在耳上。另外新機亦用了方便的輕觸式設計,只要輕觸一下便可播歌,點兩下便是跳播,又或是向上下推就是調校音量,實試操作夠靈敏,特別方便運動時控制。電量方面就沒太大驚喜,可用3個多小時,跟同類產品相若,亦同樣地設電池盒,但相對較其他品牌小巧 ,共可提供約11小時播放的電力,稍試音色亦屬普通水準 表現平均但沒驚喜。

同場另一主角是Gear Fit2智能手機,其實Gear Fit在很久以前推出,相隔那麼久終於推出第二代,外型上維持了上代窄身長型設計,相當輕巧,錶帶亦不會貼肉,戴著來運動應該相當舒適。新錶設有三款顏色,外型頗吸引,並有IP68防水功能,亦有齊智能手錶的基本功能,但可惜因要配合細小錶身,屏幕只有1.5吋,加上弧形設計易反光,在猛烈陽光下有機會較難看到屏幕。新錶除了像一般智能錶能測心跳和步數等,亦內置了GPS功能,即使用家沒帶手機跑步,也能透過手錶記錄位置,回家後再接駁手機便能顯示跑過的路線。另外錶中亦特設更多不同運動和鍛鍊動作,如弓步、深蹲、仰臥起坐等,設定後能更準確監測動作和計算運動消耗,感覺比一般智能手錶更適合運動使用。

記者:韓繼聰

攝影:徐振國


Gear IconX用輕觸式操作,只要輕觸一下便可播歌,點兩下便是跳播,又或是向上下推就是調校音量,實試操作夠靈敏。售價待定 7月中推出


雖然內置4GB容量,但體型不比其他同類耳機大,每邊耳機亦只有6.3克。


電量方面沒太大驚喜,可用3個多小時,跟同類產品相若,亦同樣地設電池盒,但相對較其他品牌小巧 ,共可提供約11小時播放的電力。


Gear Fit2設有三款顏色,外型頗吸引,並有IP68防水功能。$1,798 6月17日推岀


外型上維持了上代窄身長型設計, 屏幕只有1.5吋,相當輕巧,錶帶亦不會貼肉。


錶中特設更多不同運動和鍛鍊動作,如弓步、深蹲、仰臥起坐等,設定後能更準確監測動作和計算運動消耗。


新錶除了像一般智能錶能測心跳和步數等,亦內置了GPS功能,即使用家沒帶手機跑步,也能透過手錶記錄位置。

上一則: 【聽專家話】手機污糟過馬桶 酒精抹機最乾淨

下一則: 【電腦巡場】電腦/路由器二合一 對應Android玩Apps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