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網上爆Post】iPhone7換深藍 唔要太空灰?

蘋果日報- 【網上爆Post】iPhone7換深藍 唔要太空灰?

【網上爆Post】iPhone7換深藍 唔要太空灰?


網上有消息指,iPhone 7將會捨棄太空灰,而取而代之的是深藍色。

近年手機除了着重規格之外,其顏色可謂影響着手機的命運,還有數個月便到iPhone 7的發佈,大家都會期待着它在顏色上有甚麼突破吧?最近網上就有消息指,iPhone 7將會捨棄太空灰,而取而代之的是深藍色。

據日本網站Mac Otakara所指,今年推出的iPhone 7同樣有四色選擇,分別是銀白色、香檳金、粉紅玫瑰金以及深藍色,簡單點說,就是完全踢走太空灰!只不過所謂深藍色會是甚麼樣子,就未有實圖看,但相信不會像iPhone 5c的「膠藍色」吧!

這個消息對一向喜歡「黑機」的用家來說,可能會有點失望,不知你對深藍色又有甚麼看法呢?

資料來源:Mac Otakara

記者:方健銘


只不過所謂深藍色會是甚麼樣子,就未有實圖看,但相信不會像iPhone 5c的「膠藍色」吧!


藍色iPhone 5c。

上一則: 【網上爆Post】GIF圖當道 好快WhatsApp都有得玩

下一則: 【App士多】WhatsApp新功能 Quote句子Group Chat唔會搭錯線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