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完美男人689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完美男人689 - 高慧然

完美男人689 - 高慧然


立法會選舉結束了,新東那個甚麼娥盛讚689「CY就係太完美!」的視頻仍在網絡流傳。

要真正了解一個人,除了看他的對手,也不妨看看他的追隨者。綠頭蒼蠅永遠逐臭而啄,哪裏有屎坑,哪裏就有牠的蹤影。如果一個人身後永遠跟着私煙、甚麼娥這樣的綠頭蒼蠅,就算嗅覺失靈的人,也知道被追隨者大概散發甚麼氣味。

有一次一個讀者憤憤不平告訴我,她老公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她不甘心,想盡辦法要去見一見那個女人。見到後,她很後悔。她說,「本來是氣憤、憤怒,見到她之後,除了覺得不可置信外,深覺侮辱。那女人橫蠻無禮,肥腫難分,他為了那樣一個女人背叛我?他給我那樣一個情敵?這比他變心更侮辱!」

他為甚麼會為那樣一個女人背叛妻子,只有他自己知道,也許在他眼中,妻子比那女人更不堪。又或許,妻子太完美,讓他有壓力,所以他需要找那樣一個女人平衡心態。但是,對妻子來說性質都是一樣的:他給她那麼不堪的情敵。

當那個甚麼娥盛讚「CY就係太完美!」時,龍蝦的反應是甚麼呢?是擔心老公太完美,吸引太多追隨者,還是鄙視689吸引的全部是不入流的女人,讓她深受侮辱?

我問過幾個男人,如果有甚麼娥這樣的追隨者,會有甚麼感覺?他們無一例外說想去死。被這樣的追隨者盛讚完美?證明被追隨者多麼不堪。

上一則: 西環契弟 - 馮睎乾

下一則: 學生會長和大學校長 - 古德明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