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啃唔落 - 曾志豪

蘋果日報- 啃唔落 - 曾志豪

啃唔落 - 曾志豪

選題時曾考慮應否用「揀唔落」,但猛地想起,你邊位啊,你係選委咩?你有份作出選擇的煩惱咩?對不起,香港人在「特首」問題,無份選,只能啃。

最難啃,當然是掃把頭。我份人比較念舊同鍾意倒帶,不要以為轉咗髮型就認你唔到,相由心生,頭髮的長短無法改變氣量的大小。

回答《蘋果》記者23條的問題,居然可以大陸幹部上身,不躬身自省,卻要求記者「諗吓點問」。或許她和她的愛將同一思路,原來記者唔單止要開記者會,仲會問問題。

其實葉太可以有份競逐特首寶座,已經是香港政壇奇蹟。

她本來在23條一役已經敗走香港,回想一下,她推銷23條時引起了香港經典的50萬人上街遊行,她推銷23條的手法和嘴臉是如何不得人心,「精忠報國」和「掃把頭」都是當年的經典標記。

就這麼一個壞事做盡的人,居然可以放洋留學讀書回流,改改髮型,一句「做問責官員盡忠職守」便試圖把當年的惡行「合理化」。

但最匪夷所思的是,香港還真有一部份市民很傻很天真的原諒了葉劉,甚至覺得她是勇敢的女人。所以才造就了她做直選議員,重新出發。

天真的香港人,大家請搞清楚,政府叫你推23條,但沒有叫你看不起市民(的士司機快餐店職員不會討論法律),也沒有叫你把50萬人上街貶低成公眾假期的活動。這些金句明顯是她自由發揮的本性,和「盡忠」扯不上任何關係。而且今天回答記者23條提問時的爆怒,貶低財爺的「Hea做論」等等,正正告訴大家,髮型易改,本性難移。

未選特首已經向記者挑機,一旦上任豈不是拉人封館?不過我很有信心,葉劉的政治原罪太深重,若她做特首,對香港社會的挑釁和刺激,其實同689連任無異。中央豈會前門驅虎,後門迎狼這麼笨呢?

上一則: 紅得滯 - 邁克

下一則: 小三、第三者、狐狸精 - 馮睎乾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