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拉佢坐監 - 邁克

蘋果日報- 拉佢坐監 - 邁克

拉佢坐監 - 邁克


基斯伊雲斯網上留言

另一個大力聲討貝托魯奇的明星是基斯伊雲斯,不知道是不是演美國隊長太入戲,拯救世界之餘不忘分身為慘遭導演凌辱的「弱女子」出頭:「嗚,今後我會對這部影片、貝托魯奇和白蘭度有不同看法。簡直噁心過噁心,我想嘔。」意猶未盡,再追加一句:「應該拉佢坐監。」坐監?哈哈哈,枉伊先生自幼生長在民主社會,怎麼一開口就似個極權主義國度蟻民,憑一股牛勁中意拉就拉中意鎖就鎖,既不講道理也不管法律?當日在《巴黎最後探戈》拍攝現場,貝托魯奇縱使蝦蝦霸霸,企圖以自己方式從演員身上榨取預期效果,你最多認為他手段卑劣,無所不用其極,但天地良心,導演有哪一個是善男信女?一副菩薩心腸,喊完開麥拉呢呢喃喃善哉善哉,是不會拍得出電影的。這樣也要請他食皇家飯,那麼希治閣早就第一個終身監禁了,出名腌尖的寇比力克、布烈遜和王家衛們,恐怕也要清清喉嚨合唱《監獄風雲》主題曲。就算好好先生如李安,你以為是省油的燈嗎,別說《色,戒》拼湊人體圖案的梁朝偉湯唯吃盡苦頭,《少年Pi》的印籍美少年更被折磨到我見猶憐,於心不忍到恨不得衝進銀幕摟着他呵番錫番。

導演之中,被張大姐敏儀譽為《源氏物語》光之君的楊凡夠斯文了吧?進到片場還不是心狠手辣,合約上寫明願意裸露的女演員臨陣改變主意,企圖以眼淚保住白玉身,他可一點也不心軟:「喊喊喊,你喊飽佢啦,喊完喊罷一樣要脫,拍出嚟眼腫面腫係你嘅事。」奉勸伊先生得閒看看《烈女本色》,一姦再姦的伊莎貝雨蓓面不改容,你幾時見過她控訴導演?

上一則: 孩子氣 - 李純恩

下一則: 彼時 此時 其時 - 蔣芸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