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速遞員遲到痛哭磕頭
收件人連說:起來啦 | 2017-03-14 | | 蘋果日報

速遞員遲到痛哭磕頭<br/>收件人連說:起來啦 | 2017-03-14 | | 蘋果日報

速遞員遲到痛哭磕頭 收件人連說:起來啦

台灣彰化黑貓宅急便速遞員因遲到疑遭客戶逼下跪痛哭一事,在網上引發關注,速遞員與收貨夫婦以及警方現場對話影片,昨日曝光!

該影片拍下到場警方詢問事發經過的畫面,收貨婦人向警員質疑宅配公司「做不到的事不要答應嘛」,她們因下午6時有事,急着趕回台北,寄貨時就交代黑貓當天一定要中午12時以前到,但時間到了不見人,再打去黑貓反映,對方又承諾「我最慢1點以前給你」,但宅配最後等到2點多才到。

她聲稱,速遞員罵她3次「臭婊子」,她才生氣,警方詢問是否有證據,她舉起手機說:「都有錄!」她控訴速遞員雖有道歉,但態度惡劣,還說:「我打你喔,你試試看,我敢打你喔,我絕對讓你好看,你家在這裡哦,我知道在哪!」她說,服務業不應該這樣,「一直說我罵他 我不知道罵他甚麼」。

速遞員則在警方詢問下哭着說,公司客服打電話來讓他送件時,說這客戶趕時間,但當時已經是1點整了,他可以拿手機來電時間做證明。速遞員也當場脫下安全帽,崩潰痛哭,跪地猛向收貨夫婦磕頭,直說對不起。「我跟你們道歉,對不起」,婦人丈夫直說不用跪著,但宅配員仍持續趴地痛哭。

台灣《蘋果日報》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