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有片●王者對決2】3月11日爭21連勝 曹星如決戰向井寬史 | 即時新聞 | 體育 | 20170122

【有片●王者對決2】3月11日爭21連勝 曹星如決戰向井寬史 | 即時新聞 | 體育 | 20170122

【有片●王者對決2】3月11日爭21連勝 曹星如決戰向井寬史

【新增影片】
香港不敗拳王曹星如3月11日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戰《王者對決2》,以世界拳擊組織(WBO)超蠅級(115磅)排名第1的身份,與向井寬史進行12回合賽事,爭奪三條金腰帶。當中星如會衛冕其WBO超蠅級國際拳王金腰帶及世界拳擊理事會(WBC)超蠅級亞洲拳王金腰帶,而向井則押上WBO超蠅級亞太區拳王金腰帶。

31歲的向井寬史生涯戰績為13勝4負3和(3次T.K.O.),去年11月以兩回合T.K.O.泰國對手Tanawat Phonnaku,奪得曹星如早前交還的WBO超蠅級亞太區拳王金腰帶,向井勝出後隨即發信挑戰去年在《勇者對決》擊敗前川龍斗而獲WBO超蠅級國際拳王金腰帶的曹星如。來自大阪的向井大賽經驗豐富,而他身高1米71較星如更,也是星如並不擅長的左撇子拳手,星如或面臨職業生涯至今最大挑戰。

去年10月8日在會展舉行的《勇者對決》,5,000張門票全數售罄,是次《王者對決2》續於會展上演,座位更會加至8,000。門票將於本月24日(星期二)於快達票(www.hkticketing.com)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380、$580、$1,280及$1,880港元。

----------
香港不敗拳王曹星如今午在灣仔一酒店內宣佈3月11日「王者對決2」的比賽詳情,已累積職業生涯20連勝的星如,在311一戰將爭取21連勝,現場所見,大會已在酒店會場內擺好位置,今次記者會主要以星如為主角外,他的3月11日對手也會到場,大家密切留意稍後公佈。

曹星如(Rex)在最新的WBO(世界拳擊組織)超蠅量級世界排名升上第1位,歷史性成為第一位榮升拳擊世界一哥的香港拳手。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