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飲食籽】小廚師駕到 3D投影餐桌中環上演 | 2017-03-06 | | 蘋果日報

【飲食籽】小廚師駕到 3D投影餐桌中環上演 | 2017-03-06 | | 蘋果日報

【飲食籽】小廚師駕到 3D投影餐桌中環上演

【飲食籽:瘋狂食事】
一餐飯的好壞,除了食物的質素,整個用餐體驗都很重要。食客最怕漫長的等上菜時間,比利時的互動影像開發公司Skull Mapping於是設計了一系列的裸視立體動畫短片Le Petit Chef來解悶。短片中,身形細小的廚師在餐桌上行來行去,又走到餐碟上即席為客人「烹調」下一道菜,可愛又搞笑,在YouTube上載一年,就已錄得逾500萬瀏覽量。最近有香港餐廳將技術引入。


動畫系列名為Le Petit Chef(小廚師),他在客人面前烹調菜式,動作笨拙,非常搞笑。

為播放動畫,中環的Bungalow餐廳添置了令投影效果更佳的白枱布及餐碟。動畫套餐用餐時間約兩小時,共四道菜式,於餐湯、主菜和甜品上菜前都有動畫配合。動畫畫質清晰且立體效果好,亦設有不同的音響效果,例如當小廚師駕駛水上電單車時,有引擎的隆隆聲;他掉下大海時,又聽到游水聲,好不逼真,中間還穿插他論盡的場面,令人發笑。動畫一完,食物就立即送到桌上,上菜效率及時間配合值得一讚。


採用美國特選牛肩胛做的牛柳,以攝氏52度慢煮兩小時,肉味濃但肉質偏硬。

3D動畫套餐 每位$780
Bungalow
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地下2室

記者:吳宛蔚
攝影:許先煜
編輯:梁浩維
美術:黃創泰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