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處女何價 - 邁克 | 2017-04-10 | | 蘋果日報

處女何價 - 邁克 | 2017-04-10 | | 蘋果日報

處女何價 - 邁克

許多年前我已經講過,堅持死守爛守、直到新婚第一夜才大開中門和新郎哥初試雲雨情的女子,不啻是天下間最不可理喻的奇怪動物,平日去百貨公司買對高踭鞋,都鄭重其事左試右試,不厭其煩把售貨員指到氹氹轉,務求既美麗又不刮腳,免得買了回家翌日山長水遠拿回去退貨,結婚這麼大件事倒又馬馬虎虎,完全罔顧會出現削足適履或者前前後後攝棉花方能搖曳生姿的狼狽狀況。一世人流流長,日日着住夾腳痛到雪雪聲的Jimmy Choo,你話有何樂趣可言?別以為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教訓,是如何反抗後母暴政,打扮得身光頸靚偷偷參加舞會,其實不偏不倚把腳插進玻璃鞋的一幕才是正題,示範了快樂地活到永遠的先決條件,可惜牛皮燈籠點極唔明,枉費前輩累積的智慧。
俄國慘被騎呢醫生撕裂處女膜的阿姐,上法庭追討二十六萬彌補損失,簡直獅子大開口,最後法官裁定六千二百四十元把她打發掉,我認為並非為那片薄膜的抽象意義定價,而是懲罰醫務人員玩忽職守,守身如玉的姊妹們切勿呼天搶地,疾呼「辛辛苦苦咬碎銀牙,乜原來只值雞碎咁多」。嗱嗱嗱,早前那單羅馬尼亞十八歲女模網上拍賣初夜的新聞就比較勵志,底價幾多報導沒有講,成交價是令人咋舌的港幣一千九百二十四萬,買家據說是香港商人,直頭為港爭光,毒L聞訊恨到流晒口水。衛道之士當然鬼殺咁嘈,焦慮處女黨見獵心喜,紛紛漏夜棄保潛逃,搵個一擲千金的闊佬(或懵佬)袋袋平安,依我看還是稍安勿躁吧:人家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幾時輪得到你葡萄?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