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人之將死,其言不善 - 李碧華 | 2017-05-25 | | 蘋果日報

人之將死,其言不善 - 李碧華 | 2017-05-25 | | 蘋果日報

人之將死,其言不善 - 李碧華

照說一個人到了最後日子,都會有所感悟,正所謂「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積多少陰德。
不過冇柒用的6 8 9,仍如慾火焚身般「力追」他暗戀的昌昌,真是大發花癲。
看看各界(包括資深政客、退休公務員、專業人士、律師、議員……各階層市民)的評論,便知其人已瘋狂到冇得救。
6 8 9劣跡斑斑,罄竹難書,遠的不說,歷史已記載。近日UGL醜聞臨尾發酵,先是私通虛浮愚蠢小奴才,干預立會專責委員會調查範圍,被揭發斷正;自居高位(即使呃番嚟)的特首,天天不斷發炮,全力攻擊為民發聲代民追查UGL真相的議員,以強權壓迫真理,用卑劣手段轉移視線,「人之將死,其言不善,其行失常,其心可誅」,真的好驚、好驚、好驚!
6 8 9怎敢回應周梁淑怡和張達明提出的疑問?特首有建制大小奴才盲目護短,他們只有黨性沒有人性,貫徹始終地指鹿為馬──直到換了另一個主子。像葉劉是最扮嘢的一個,每回,她總是早早批評(尚有幾分己意),但隔不了多久,便已轉軚反口。這兩天她又不甘寂寞表演「牆頭草」了,叫人瞧不起。
不知何時,可聽到權慾薰心的政棍們,一兩句正直善言?歸西了,也沒有。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