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只限三天】全球最佳酒吧香港pop up 愛威cocktail每杯$170 | 2017-05-25 | | 蘋果日報

【只限三天】全球最佳酒吧香港pop up 愛威cocktail每杯$170 | 2017-05-25 | | 蘋果日報

【只限三天】全球最佳酒吧香港pop up 愛威cocktail每杯$170

在紐約曼克頓開業近四年,以木材和皮革做主調、走愛爾蘭風情的酒吧The Dead Rabbit,近兩年聲名大噪,不斷獲得酒壇各個獎項。上年更由同業選為全球最佳酒吧第一名,得到酒吧界最高殊榮。5月24至26日(周三至周五)The Dead Rabbit在香港舉行三天pop-up,由酒吧的酒水部總監Jillian Vose主理,將供應店內部份雞尾酒和小食。


Tom, Dick & Harry $170

伏特加做基酒,配紅燈籠椒汁、大黃糖漿等共5款材料調製而成,顏色艷麗,果味豐富,微酸。


True Blue $170

愛爾蘭威士忌、黑啤、白味噌糖漿等7款材料調製而成,味道有趣,微鹹、帶酸。


Black Rose $170

另一個用上愛爾蘭威士忌做基酒的雞尾酒,帶茶香,是酒吧最受歡迎的雞尾酒之一。

以1850年代愛爾蘭裔美國黑幫命名的The Dead Rabbit,不設訂座,等位時間長達兩小時,客人光顧的目的除了朝聖,更為了現今北美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約180支愛爾蘭威士忌的收藏,以及超過400款的自創雞尾酒。他們的酒單非常特別,是自家製的漫畫,雞尾酒按故事情節創作,「漫畫」酒單每半年推出新卷,每次推出30款全新雞尾酒。舊的雞尾酒在酒單不會再出現,想柯打,除非是懂得雞尾酒名稱的熟客。是次pop up,將會提供6款雞尾酒(每杯均$170,定價高美國約三成),包括兩款特別用愛爾蘭威士忌調製的。雞尾酒的樣子絕不花巧,連裝飾品也沒有,「沒有偽裝、架子,只有完美的雞尾酒就是我們。」Jillan說。


愛爾蘭燉羊肉 $220

羊肉燉得軟腍,味道頗濃,以黑麥芽做成的麵包沾滿醬汁,特別可口。


蘇格蘭蛋 $130

肉包蛋造型特別,外層香料味濃郁,溏心雞蛋軟綿綿。

The Dead Rabbit Pop-up
日期:5月24至26日(周三至周五)
地點:Blue Bar(中環香港四季酒店大堂)

記者:吳宛蔚
攝影:劉永發 王國輝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