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6月15日推出】Microsoft新Surface Pro玩足13.5小時 | 2017-05-25 | | 蘋果日報

【6月15日推出】Microsoft新Surface Pro玩足13.5小時 | 2017-05-25 | | 蘋果日報

【6月15日推出】Microsoft新Surface Pro玩足13.5小時

Technology 


新Surface Pro外形睇落同上一代Surface Pro 4無分別。

同上星期爆料一樣,Microsoft新Surface平板電腦終於正式登場,而名稱亦一如所料只稱為Surface Pro。外形上同上代的Surface Pro 4可謂無分別,升級部份來自硬件,如會採用以14nm製程的第七代Intel Core處理器,能令電池續航力提升到13.5小時,比上一代增加50%;而所配的12.3吋屏幕的解像度亦提升至2,736x1,824,另外亦會推出LTE版本型號。另外新Surface Pro的新PixelSense屏幕具備4,096級筆壓敏感度,精準度亦會比之前提升一倍,配合Surface Pen操作,繪圖更得心應手。


若想為Surface Pro加配鍵盤保護蓋,可揀黑色($1,048)或白金、鈷藍及圖中的酒紅色(每款$1,298)。


香港方面仍未為新色Surface Pen定價。

香港方面會在5月26日開始接受預購新Surface Pro,正式推出日期為6月15日,定價將由$6,988起。不過參照番香港同美國方面的價格,以配上Intel Core M3/128GB SSD的最平型號比較,香港定價$6,988,美國方面則只是799美元(約$6,221);至於配i5/128GB SSD型號,香港定價$7,888,美國方面就只是999美元(約$7,778);至於配i7/1TB SSD貴價型號,香港定價$20,888,美國定價則是2,699美元(約$21,014),照睇在香港購買高規格Surface Pro型號先至抵。

影片: https://youtu.be/TwWs2jIy4js

資料來源:Microsoft

文:布偉倫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