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台灣直擊】HTC U11揸機身開相機 鏡頭評分比iPhone 7高 | 2017-05-18 | | 蘋果日報

【台灣直擊】HTC U11揸機身開相機 鏡頭評分比iPhone 7高 | 2017-05-18 | | 蘋果日報

【台灣直擊】HTC U11揸機身開相機 鏡頭評分比iPhone 7高

Technology 

HTC剛剛在台灣發佈了新一代旗尷手機HTC U11,今次新機可說是非常特別,用一個字去形容的話就是「揸」!為何用揸呢?原來是新機下半部分的兩邊都有Edge Sense感應作用,用家只需要用手在該處握一握,就可以有不同功能,亦可以自行設定其功能及力量大小,而預設的就是短按開啟相機,長按開啟Google助手。另外亦可以運用此Edge Sense,模擬一般相機的快門鍵,不用每一次都要按屏幕上的快門鍵了。


HTC U11可說是非常特別,用一個字去形容的話就是「揸」!(售價:約$5,680)

記者首次接觸此機,覺得頗新奇有趣,因為它相比起傳統智能手機有突破,與Samsung的Edge手機不同,而是在手機兩側有個感壓裝置,因應力度而有不同效果。規格方面,新機用了Snapdragon 835處理器,香港版本將會是6GB RAM+128GB ROM,主鏡頭為1.7光圈、1200萬像素相機,亦有光學防手震,前鏡則為1600萬像素,發佈會中HTC更指鏡頭獲得相機評分網站DXO評為最高分手機,得分為90分,比S8的88分和iPhone7的86分更高。機身有IP67防塵防水,以USB-C充電,亦沒有3.5mm耳機插位,但跟機套裝會就配一個轉接器。


Samsung的Edge手機不同,而是在手機兩側有個感壓裝置,因應力度而有不同效果。


主鏡頭為1.7光圈、1200萬像素相機,亦有光學防手震。


前鏡則為1600萬像素。

顏色方面亦有突破,除了HTC一向都有的亮麗黑、寶石藍及冰雪白之外,亦新推出了豔陽紅及炫藍銀,兩隻顏色都頗特別。香港預計會於6月推出,價錢為21,900新台幣(約$5,680),六千不過玩到S835和6GB RAM,價錢算是進取,不知這部新機又能否改變你的手機使用習慣呢?

記者、攝影:方健銘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以USB-C充電,亦沒有3.5mm耳機插位。


跟機套裝會就配一個轉接器。


新機一共有五款顏色,除了HTC一向都有的亮麗黑 寶石藍及冰雪白之外,亦新推出了豔陽紅及炫藍銀。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