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Hanx Writer是什么-手机下载吧移动版

Hanx Writer是什么-手机下载吧移动版

Hanx Writer是什么

Hanx Writer是一款复古打字机应用,模仿了人工打字机的使用体验。是好莱坞明星汤姆·汉克斯推出的一款iPad应用程序,目前在App Store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排行榜中位居榜首。敲代码的工作并不是汤姆·汉克斯来完成的,他只负责创意。

Hanx Writer应用程序发布于8月14日,它模仿了人们在人工打字机上操作的体验和打字的声音,但又添加了一些现代化的便捷功能,如"删除"键。这款应用程序通过蓝牙连接与苹果iPad兼容的外部键盘。

Hanx Writer这款软件设计精致,启动画面还有汤姆汉克斯的签名,细节也非常用心,在iPad上非常完美的重现了复古打字机,特别是在声音的还原上,每个按键独特的嗒嗒声音让人感觉仿佛真的在用一台老式打字机。

Hanx Writer包含了四种款式的打字机:

1.Prime Select(免费)是报刊记者常用的款式。

2.Hanx 707(2.99美元)是给旅行者设计的,它更加安静不会影响到旁边的乘客,支持多个文档、蓝色和红色色带以及背景颜色;

3.Hanx Golden Touch(2.99美元)则是奢华型的,按键颜色都为金色,支持多个文档,具有文字对齐功能,能够创建带有图片的页面;

4.Writer's Block Bundle(4.99美元),兼具Hanx 707和Hanx Golden Touch的功能。

Hanx Writer可兼容搭载iOS 7.0及iOS 7.0以上版本的iPad。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它得到的评级是4.5颗星,而最高评级则是五颗星。迄今为止,它已获得了1666个评价。

去年夏季,汉克斯曾在《纽约时报》上的一篇文章中公开宣称自己喜爱人工打字机。他本人则收藏了200台各种不同款型的打字机。他相信,这种老式书写工具的外观和触感有助于激发创作灵感。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