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郭文貴爆料】王岐山家族在美擁14物業 妻佔5個 | 2017-06-20 | | 蘋果日報

【郭文貴爆料】王岐山家族在美擁14物業 妻佔5個 | 2017-06-20 | | 蘋果日報

【郭文貴爆料】王岐山家族在美擁14物業 妻佔5個

即時兩岸 

2017-06-20 15:45:17 HKT


郭文貴指姚名珊全資擁有的美國物業,位於洛杉磯的S Juantia Ave。(互聯網)


郭文貴指王岐山家族在美最貴的物業,位於加州Sunnyvale。(互聯網)

(更新:內容)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又再爆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家族在美資產,這次爆出的物業遍佈美國東、西岸,最多位於加州,這批物業的總值超過2,762萬美元(約2.1億港元),王妻姚明珊擁其中的5個,而被指是王的養女的孫瑤擁最多物業。

郭文貴這次公開的物業,都載有詳細地址、樣貌、登記業主及物業價值,14個物業當中有11個位於加州,另有兩個在馬利蘭州,還有一個位於首都華盛頓。

郭文貴指,王岐山妻姚明珊的名字在其中5個物業中出現,分別位於加州洛杉磯、San Joes、Cupertino、Sunnyvale,大部份都是與姚明端、孫鳳山聯名持有,而她全資擁有的唯一物業,是位於洛杉磯S Juantia Ave、全棟4房3浴室的物業,這個物業面積2,150平方呎,現在價值約133萬美元(約1,037萬港元)。

至於這次公佈的物業,最貴的是一處位於Sunnyvale的物業,這個面積2.6萬平方呎的物業,價值497萬美元(約3,876萬港元),根據當地的商業名冊,物業是一間電腦及軟體商店。

翻查美國信用網站(www.usatrace.com),輸入姚明珊英文譯音名字及其美國社會安全號碼(SSN),在親屬一欄中,列出「Ming Duan Yao」,「Qing Yao」、「Frank F Suen」、「Yiu Suen」四個名字,拼音分別與姚明端、王岐山姪仔姚慶、孫鳳山及孫瑤相同。網站亦列出姚明珊曾居住的地址,與她被指持有的五個物業相同;此外,孫瑤名下九個物業的地址亦與郭文貴公開的資料相同。

twitter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