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黐根做美容 - 高慧然 | 2017-07-05 | | 蘋果日報

黐根做美容 - 高慧然 | 2017-07-05 | | 蘋果日報

黐根做美容 - 高慧然

要不是黐根放自己做美容、敷麻醉、打水光槍的相片上網,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這個「娛樂人物」了。
黐根對自己美容後的形象似乎相當滿意,標注「皮膚靚番晒」、「回復青春」、「後生廿年」,不過從相片看,他醜態亦然。有讀者質疑他收了美容公司錢賣廣告,若是,倒令人生出好奇,不知道美容公司找黐根做代言人,時裝品牌找龍蝦做代言人,哪個倒米更快?
有讀者留言問他是否執靚個樣想出山,黐根回覆「I've a dream, just a dream !」不知他的dream是不是去三色台做醜角娛樂屋邨師奶?
黐根似乎到今天還不明白,他被選民厭惡、嘲諷,與他的長相及皮膚無關,他即使去整容,把自己整成吳彥祖,若立場、行為及智商不變,政治命運依然。他要換的不是皮膚,而是整個腦袋。
其實六十多歲的男人,為甚麼要打水光槍變成水汪汪的模樣?男人的魅力來自與其年齡、身份、閱歷相符的歷練,以及因之而來的處變不亂的氣魄。年齡與皮膚不符,正如收入與能力不符,同樣惹人反感。
醜人往往多八怪,真正的靚仔如碧咸,這幾年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額紋、眼紋在鏡頭下無處躲避,他一臉自若、泰然處之,有甚麼問題?以前是帥哥,現在是魅力男。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