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潮界開眼】Reebok經典變奏 Pump Fury加高筒你buy唔buy? | 2017-07-22 | | 蘋果日報

【潮界開眼】Reebok經典變奏 Pump Fury加高筒你buy唔buy? | 2017-07-22 | | 蘋果日報

【潮界開眼】Reebok經典變奏 Pump Fury加高筒你buy唔buy?

一直覺得Reebok的Pump Fury是波鞋潮流界獨特的長青樹,一來當然因為設計前衛,即使經廿多年洗禮亦不過時,二來是多年來款式也沒太多變革,(像Jordan般每年都有新一代保持人氣),而即使變革也少有成功,多年來當紅的仍只有Pump Fury,最多計埋Fury Road。


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UltraKnit $1,799。

不過不變不變還需變,這對已有廿多年歷史的鞋款最近就來了一個大變革,把品牌自家的編織材質UltraKnit引入這經典鞋款,令透氣度和貼腳感大大提升。最特別是今次新鞋加入近年各大品牌都大熱的襪套設計,而原本鞋款的通空部份,亦用上UltraKnit補上,穿起來相當舒適,亦不失潮味型格。不過作為老鞋迷,把Pump Fury加入襪套總是覺得有點格格不入,令人欣慰的是今次新鞋用上最經典之一的元祖黃紅黑配色,相信已足夠給引老鞋迷們的眼球,要知道這配色雖然多次復刻,但對上一次已經要數到三年前,對這經典款加經典色有愛的鞋迷,絕對值得考慮入手。


元祖黃紅黑配色,你Like唔Like?


新鞋保留Instapump系統,以調校最舒適的鬆緊度。


新鞋用紗線織成襪套,進一步包圍腳踝。


一貫Hexalite設計,亦保留在鞋底中,以提供舒適性和緩衝度。

Reebok Classic Store
銅鑼灣加寧街1-3號地下B舖Fashion Walk

記者:韓繼聰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